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学工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4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2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4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工寒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先从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奖助评优、校园文化建设、美丽宿舍攻坚行动、就业征兵等方面对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对2023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李丽对我院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做出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强调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寒假期间持续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二是加强和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假期学生思想动态,引导考试成绩挂科同学利用假期做好开学补考复习工作;三是关注重点人群,深入细致做好关心教育工作;四是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参加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五是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和应征入伍的管理服务工作;六是谋划2024年班级管理和对接职能部门工作的内容和思路。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指出,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布置,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2024年我院全体辅导员要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标准,砥砺拼搏,主动作为,书写奋斗华章。

寒假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将坚持思想引领和服务保障不断线,积极引导学生度过欢乐平安富有意义的假期,谋划为新学期工作思路,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撰稿:崔婉君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