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蚌埠市儿童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3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赴蚌埠市儿童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读者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有序的阅读环境,助力广大读者更好地探索知识海洋。

此次图书整理工作涉及图书馆的各个部门,我院学子对馆内的图书进行了全面的清点、分类、归档。在整理过程中,图书馆高度重视书籍的排列顺序和分类准确性,以满足读者在查找资料时的需求。经过整理,图书馆的书籍摆放更加规范,查阅更加方便,大大提高了图书的使用效率。

为了确保整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学子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整理计划。在工作过程中,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计划推进,确保整理工作有序进行。此次整理工作不仅提高了图书馆的整体形象,也为读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阅读体验。

本次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子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还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个知识宝库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素养,为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编撰: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