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3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齐带领8名学生党员,走进蚌埠市禹会区三尖塘村,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组织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与村民们共同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这片土地播撒绿色的希望。

在植树的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三尖塘村种下了一棵棵生机勃勃的树苗,也为当地的生态环境改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谢齐表示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中,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党支部也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学生、贴近生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志愿服务实践,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党支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汤一凡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