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3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志愿服务活动——电脑义诊。本次活动旨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将学院的专业知识与实际服务相结合,为广大师生解决电脑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当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布置好了维修工具和设备。他们依托自己的专业优势,以扎实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师生们提供了电脑维修、清灰、加涂硅脂、贴膜等多样化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师生答疑解惑,细心地检查电脑故障,并给出了专业的维修建议。无论是硬件故障还是软件问题,他们都能够迅速定位并解决,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专业素养和高效服务。

此次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不仅解决了师生们在使用电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志愿服务的温暖。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此次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正是学院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学会了如何为他人提供帮助和服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和实践教学,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编撰: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