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3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书记李如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如林指出,今年全国毕业生人数高达1170万人,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扛起责任,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带着感情与温度做好就业教育与服务工作。一要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各项工作要求,建立就业帮扶台账,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利用好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就业服务平台和学院主题网站,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二要全体教职工聚合智慧,加强访企拓岗活动,依托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积极引进优质企业进校院开展招聘活动。三要依托毕设指导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对考研毕业生做好复试、调剂等帮扶指导。四要做好就业育人工作,持续在职业规划、就业创业、考公考编、选调生、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各方面做好培训指导。

副书记李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对当前我院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重点。(撰稿:沈志兴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